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东语学院“双创”课堂走进梦想小镇

时间:2018/04/10 16:47:4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东语学院“双创”课堂走进梦想小镇
 
10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老师的带领下,学院18名师生一行来到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梦想小镇交流学习。我院2015届日语专业毕业生,眼见·杭州VR中心运营总监许楠爽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教育课。
 
哦哦.jpg
 
课堂上,同学们了解到梦想小镇的发展历程和创业孵化器的概念渊源。许楠爽就自身孵化运营工作经验结合眼见·杭州VR中心的真实孵化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创新创业的相关常识和个人所需的素质条件,并鼓励大家在学好学校课程的同时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打开视野、拓展思维。本次课程作为学院思政育人品牌“师友沙龙”的一部分,课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80410190511.jpg
 
微信图片_20180410190521.jpg
 
学院针对自身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薄弱的现状,深挖现有资源、创新育人理念,将“双创”课堂搬出校门,引入企业力量合力培育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今后将着力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切实把创新创业教育落在实处。
 
供稿:张志华
摄影:丁彩瑶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