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大关小学教育集团来我院合作交流

时间:2018/01/24 14:58:0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4_副本.jpg

1月22日,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罗才军、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启林一行来到我院,围绕双方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副书记屠立达、办公室主任赵惠、辅导员张志华出席了会谈。

会谈开始王永青向来宾介绍了浙外的发展历程和东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及学生就业情况。罗才军高度评价了浙外的人才培养质量,赞扬我校学生专业扎实、素质过硬,并介绍了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的办学情况和教育特色。接下来,双方就校本课程开发、国际理解课程建设和社团文化指导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王永青介绍了我院参与其他中小学校本课程开发的情况和我院立足文化自信建设文化推介课程的现状,同时也为大关小学提出了若干建议。罗才军希望,东语学院能够派出优秀的教师和学生帮助大关小学成立日本、韩国文化社团,并能够派出特色社团文化节目参与到大关小学的校园文艺活动,还希望双方加强党建工作合作互动。屠立达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几项特色思政工作,并希望罗才军校长能够担任我院师友沙龙的特聘讲师,参与到我院的育人工作,帮助学生成才成长。

1.jpg

3.jpg

会谈结束后,罗才军、李启林一行参观了我院日本、韩国和阿拉伯三个文化体验教室。通过本次会谈,双方达成建立党建合作共建基地的初步共识。我院也将把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落在实处,为大关小学提供必要的服务支持。

供稿:张志华

摄影:池玥兰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