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我院与杭州西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时间:2018/01/06 15:08:5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QQ图片20180104151111.jpg

新年伊始,我院即着手开启新一年校企合作事宜。1月4日上午,杭州西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晓颖女士来到我院,与我院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副院长曹笑笑、总支副书记屠立达出席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育、英语六级考前辅导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西诺教育专注于各类小语种及英语的教育培训和咨询服务,目前在杭州拥有五个校区。院将在下一阶段,强化校企之间合作关系,通过做实一批就业实践基地,将企业力量纳入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QQ图片20180104151056.jpg

QQ图片20180104151116.jpg

供稿:张志华

摄影:丁彩瑶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