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校园招聘】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0/13 09:58:2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浙江御信息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利开展

 

1012日下午两点,浙江御信息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望院D202举办了招聘会,企主要针对14级应毕业生的大学生。

 

招聘会2.jpg

 

  当日会气氛很好,招聘会的技员为了活气氛先纷发的小礼品。接着招聘方介自己的公司的运模式---跨界商,而且主要是针对地区。接着同学开始踊地向招聘方提,了解了工作时间,薪酬等一些位具体的等问题

 

招牌会1.jpg

 

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的一道门,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勇于承担任、承担基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腾飞社会献。同,也告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待今后的学,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合素以后的就做准。需铭记:机会是青于那些有准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需要懂得准

 

供稿:余淑茜

摄影:董菁菁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