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实习宣讲】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实习宣讲

时间:2017/06/13 08:38:5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和记黄埔有限公司阿联酋阿吉曼负责人来我校阿语系开展实习宣讲
                                 
    612日中午,香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阿联酋阿吉曼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Lenard Fung于学院会议室为14级阿拉伯语专业同学开展了一次实习宣讲会。
 
QQ图片20170613085157_副本.jpg
 
     宣讲会上,冯先生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与业务经营范围,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公司培训体系以及人员需求的相关问题。冯先生还提到,阿联酋是一个阿拉伯国家,也是一个国际化的国家,掌握一定的阿拉伯语有助于更流畅地本地化交流和更便利地行政事务处理,并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公司的实习生培训项目。
 
QQ图片20170613085150_副本.jpg
 
     香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的知名企业,也是港交所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其业务遍布全球。我校阿语系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培养的学生受到越来越多优秀企业的青睐,我们期待看到阿语系学子在不同领域发挥自己的专长。
 
撰稿:林昕煜
拍摄:刘聪、曹笑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