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毕业指导】就业与论文指导讲座

时间:2016/03/25 16:23:2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又是一年毕业季

——2016届毕业生就业与论文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与论文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更好地进行毕业论文的修改与完善。2016年3月24日下午13:30,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教学楼410成功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论文规范讲座。此次讲座由日语系系主任朱晓凡老师主讲,2016届日语系应届毕业生们纷纷到场。
mmexport1459066529496.jpg
为使此次讲座更有成效,朱晓凡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的重要性和毕业论文与毕业挂钩的严肃性。而后,他又通过去年的少数毕业生未能按时毕业的例子来进行论述,并希望在场的同学们不要步后尘,顺顺利利地毕业。随后,朱老师反复强调了应把握好时间、合理分配时间来按时上交毕业论文,以免发生无法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的情况,遵守相关的规定规则等相关事宜,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引起注意。最后,他再次阐明了能否毕业与能否找到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能警醒自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开开心心地毕业。
mmexport1459066532414.jpg

在朱老师言论发表完毕后,同学们分组与自己相应的导师就论文接下来该如何写、哪些地方需要修改进行了激烈且深刻的讨论。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在认真思考发表见解的同时,又细心听取导师们的意见,不断完善着自我,营造出一种严谨踏实的良好氛围。
mmexport1459066535605.jpg

此次讲座既提供了机会使得能够有效解答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影响,又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内容,以解决他们在今后过程中可能会遇见的一些问题,提高毕业生能力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相信2016届毕业生们都能顺利毕业,并能够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
                                                                                                                                                                          供稿人:罗铭
                                                                                                                                                                             拍照人:王苏淳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