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喜人

时间:2015/06/25 19:48:4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15届日语专业毕业生是我校改制更名后的首届日语专业毕业生,截至日前,已有72人实现就业(升学),就业率高达98.6%。

学院把追求高质量的就业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而不是仅仅满足于学生找到工作。在73名毕业生中共有11人考上国内外知名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10人进入东芝等跨国企业从事日语翻译类等岗位工作、2人进入地市广播电视台、2人进入大型国资企业,优质就业率达34%,其余44名已就业毕业生也都分赴省内外教育培训机构、传媒公司、外贸公司等单位从事与自身专业相关或相近的岗位工作。
学院始终把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作为学生培养的重点工作,同时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全员参与指导学生就业工作。更是建立了“GROW UP校友库”,通过优秀校友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形成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理性认识,提升就业能力。

当2011级日语专业任陈露同学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拿到东芝公司翻译岗位的Offer时,她激动地说:“在校期间我参加了各种日语配音、笔译等比赛,加入了日语角,在省丝绸博览会上担任了日本外宾的翻译志愿者,这些实践经历都给了我莫大的帮助,非常感谢学校给了我这么多的平台和机会!”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