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创业就业】铭记·新生——学院2015届毕业季

时间:2015/06/25 14:30:4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又是一年毕业季,散发着淡淡的离别的味道,却是一个点燃梦想,踏上新的征程的六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为激发学生爱校热情,鼓励学生扬帆远航,增进毕业生母校情结,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开展了以“铭记心中的感动,开启崭新的人生”为主题的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

铭记心中的感动——5月中旬—6月中旬,我院2015届毕业生先后加入了“Grow up”校友库并签署了温情承诺书。他们本着“积极反馈、悉心帮助、热情分享、不断传承”的宗旨,承诺在毕业五年内,为母校学弟学妹介绍1次实习机会、介绍一次就业机会,参与一次成长分享会职业交流会。这一份温情的承诺让我院的精彩与温暖不断延续。

       

铭记青春的记忆——为让我院毕业学子铭记大学生活,珍惜同学师生情谊,毕业生青春纪念册应运而生。各位毕业生自行组队,自由设计造型,回忆并记录了“师生情”、“闺蜜情”、“基友情”与“爱情”,并将其制成了特殊的“青春纪念册”献给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

  

铭记传承的责任——为充分发挥毕业生的传承帮扶作用,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长学姐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六位优秀毕业生回校,与学弟学妹们共享了她们的考研心得、大学生活、求职心得等,让参与学生获益匪浅,也增进了母校情结。

  

铭记光荣的使命——6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最后一次党员教育活动召开,各年级党员全部到场,大家一起回顾了四年来支部活动的美好瞬间,畅谈了自己的无限未来,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也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并提出了寄语,希望我院的每一位党员都能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努力进取。

       

开启崭新的人生——612日,我院2015届毕业班会在艺术楼A508如期举行,院长夏菊芬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与深深的的祝福,王永青书记和朱晓凡主任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在欢快的氛围中,各班班主任也向各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全体毕业生及各位老师一起在艺术楼前合影,定格这珍贵的一幕。我们深信毕业的东语学子 一定能够铭记“明德弘毅,博雅通达”之校训,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奋发前行,为社会服务奉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别总是伤感,但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再相聚。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5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毕业学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在未来的旅程中,我们衷心地希望学子们能心无止境,心存母校,莫忘初心,且行且珍惜。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