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校长洪岗赴我院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13 21:48:2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1月12日下午,校长洪岗赴我院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抓战略谋划推进与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主题调研。



校长洪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国家和浙江发展大局,聚焦浙外“三地四域”建设,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他指出,东语学院要深入思考如何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十四五”结合起来。

我院院长吴玲就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十四五”规划和新一届班子对发展愿景的谋划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总支书记夏颐分别对任前谈话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结合教育腐败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等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加强“实院强系”综合改革进行了讨论。

洪岗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高标准谋划好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找准定位、办出特色、提升水平;二要加强内涵建设,更加注重成果的积累,积极申报“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三要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探索“复语”、“语言+”等人才培养新模式。最后,洪岗现场回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加强“实院强系”的意见建议。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