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东语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21/09/27 12:42:0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21927日上午,东语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在融院C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小明主持会议。

会上,顾小明首先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任命宋洋同志为东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曹仁清介绍了宋洋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新任干部和学院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曹仁清指出,校党委和行政希望东语学院全体同志一如既往地保持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支持和配合学院班子成员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工作稳定和谐发展,确保学校决策的全面实施,为加快推进“实院强系”和“浙外三地”建设,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宋洋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颐和院长吴玲分别向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宋洋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东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担当使命,发挥优势,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东语学院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宣布会。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