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党建动态】聚焦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9/03/27 10:02:2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19年3月22日,浙江省教育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优先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国建成学习大国、人力资源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浙江力量。

通过此次对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我更加认识到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的重要性,也认识到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我们身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身为一名社会主义接班人,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发奋读书,努力成为一名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深刻认识到今后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教育认同感。我们要与时俱进,通过自我学习、自我教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增加对自身的认知,提升自身品德修养。

在学习上,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学习外界新事物,培养创新想象能力,为国家科技各方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作风。此外,也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立足本职,为了自己的目标,勤奋学习,发现自己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艰巨的任务和严峻的事实都说明,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进步青年,我们更要自觉抵制剥削阶级腐朽思想的侵蚀,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