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党建动态】东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9/03/03 11:06:3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张志华 池玥兰

    2月28日下午,东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宣勇在校第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从党代会报告原文着手,就报告逻辑框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细致阐述了报告的具体内容,深度剖析了报告精神。并强调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大会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党代会精神在东语学院落地生根。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学习贯彻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狠抓落实,更好地指导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各项工作


近期,东语学院还从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党代会报告专题学习。接下来,学院总支将在党代会精神指导下开展专题研讨,确定学院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要任务,力争在为把学校建成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的奋斗中体现东语担当、作出东语贡献、显示东语力量。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