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民主评议】东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01/18 13:14:2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东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2019118日上午,东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校长洪岗到会指导并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王永青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通过基层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形式和途径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学院总支书记王永青代表班子成员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汇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对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互提批评意见,不仅指出问题,分析原因,还真诚帮助、提出希望,会议始终充满严肃紧张而又团结和谐的气氛。

洪岗校长点评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在学院总支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坚持了问题导向,查摆问题明晰,态度非常坦诚,很好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有了质的提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同时,洪岗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责任担当,对得起一线教师的信任和组织的关心。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将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握好学院中心工作的方向。




供稿:赵惠

拍照:赵惠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