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党建动态】支部共建搭平台,榜样教育促发展

时间:2018/12/14 09:49:4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近日,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赴支部共建单位——中共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开展“青年学子共话青年习近平故事”宣讲会。
 
16.JPG
 
东语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的“万人共读一本书”、“百场读书会,千人谈体会”、“青年榜样激励我成长”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在学习活动开展涌现出优秀青年党员们,结合自身参加浙外青年学子赴延川梁家河、贵州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的青春故事。
 
5.jpg
 
大关小学教育集团总支领导、老师,对我校文化育人示范载体以及本次宣讲予以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榜样力量,促进两校青少年共学习共成长引导广大青少年从青年习近平身上汲取成长的力量,从小故事中读出大道理,从众口述中洞察大时代,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把握新时代的际遇和机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17.JPG
 
据悉,近期,东语学院党总支通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会、《青年学子共话青年习近平故事》 微党课比赛、《品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征文比赛、《青年党员宣讲青年习近平的故事》宣讲会等多种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深入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丁彩瑶
摄影:袁文娇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