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党建动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18/06/30 12:56:3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了引导师生党员群众始终信党、爱党、跟党走,教育广大党员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近日东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支部书记下基层上党课活动,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支部书记下基层上党课也是东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海救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四川成都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教工党员要立德树人,同时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工作,写好奋进之笔,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1_副本.png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丁彩瑶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带领师生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课上,她要求师生党员争做排头兵,争做好青年。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时刻,我们应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我院党总支注重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强化党员的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实践中探索形成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日常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传统载体与新兴载体相结合的“三结合”学习方式。学院两个支部定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2个学“习”小组——时政组、理论组,于本学期先后开展10余次集中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供稿: 黄艳凤、丁彩瑶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