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朝鲜语专业举办文化实践周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2/05/11 15:11:5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510日,朝鲜语系顺利举办文化实践周线上考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朝鲜语系李花子老师策划,李博文老师主持,邀请了18级三位成功通过研究生考试的李哲楷同学、贾一敏同学和赖晓瑾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心得分享。朝鲜语专业191班、2班,201班、2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李哲楷同学的录取院校是香港城市大学,录取专业是国际研究专业。在分享中,李哲楷同学主要针对目标院校的选择和目标专业的选择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对港澳台地区或出国留学时所要求的英语项目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备考建议。


贾一敏同学的录取院校是浙江科技学院,录取专业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分享中,贾一敏同学主要针对跨专业考研时专业课的备考过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共课复习思路和各种资料的获取方式等进行了分享。


赖晓瑾同学的录取院校是延边大学,录取专业是朝鲜语笔译专业。在分享中,赖晓瑾同学针对本专业考研中专业课与公共课的复习时间占比提出了建议,并针对复试中需要注意的复习时间节点、复习内容等进行了详尽的解释。

学长学姐们给低年级的同学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在提出各种宝贵建议的同时也给予在读同学们期望和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切实了解了考研择校、备考等过程,分享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