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马晓霖教授获聘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

时间:2020/11/26 16:47:4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1月22日,我校“西溪学者”杰出人才、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马晓霖教授应邀参加第四届上海中东学暨首届长三角中东学论坛,期间,上海大学文学院、全球问题研究院隆重举行聘任仪式,聘请马晓霖教授为上海大学上述两院博士生指导教师,并由上海大学党委书记吴仲钢教授为马晓霖教授颁发聘书。


马晓霖在聘任仪式上发表感言称,非常珍视上海大学这份信任和荣誉,也深切感受到其背后的期待与责任,表示将恪尽职守,为上海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环地中海研究院副院长兼阿拉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曹笑笑副教授代表浙外教师代表团队登台为马晓霖教授献上鲜花道喜。

马晓霖教授是国家文化与宣传系统WHMJ(SGYP)首批82名专家之一,第三批国家“WR“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津贴国际问题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知名媒体时政评论家,外交事务专栏作家,多家部委或知名智库理事、学术委员。2019年6月加盟我校并获聘首位“西溪学者(杰出人才)”,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此外,马晓霖教授还被上海政法学院等多家知名高校聘请为客座教授。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转自|浙外马晓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