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浙外朝鲜语专业教师参加“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五届学术年会分论坛暨浙江省中韩经济文化交流研究会2020年会”

时间:2020/11/08 15:17:1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20年11月7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五届学术年会分论坛暨浙江省中韩经济文化交流研究会2020年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年会论坛由浙江省中韩经济文化交流研究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韩国学研究所承办。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石源华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朝鲜语系金基石教授出席本次年会论坛并作主旨报告。浙江省中韩经济文化交流研究会名誉会长金健人、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汪学磊为本次年会论坛的召开致辞。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学者代表及韩国学研究方面的国内外专家等参加了本次年会论坛。

 

 

本次年会论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浙江省韩国学研究现状及展望”,论坛讨论环节分为“语言文学文化”和“政治历史”两个小组,来自浙江省各高校的30余位学者代表先后进行发言讨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