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东语学院举办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05 16:53:0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白冉凤媛


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为了让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匹配学生就业意愿,提高学生就业质量,11月5日中午12点,东语学院在融D108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新妍、党总支副书记方盼、学工办辅导员杜茜、办公室教务秘书何琰老师、各系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上副院长陈新妍老师做动员讲话,她表示在疫情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小语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环境更加恶劣,但我们的同学们要化危机为转机,拥抱变化,努力求新求变,在求职过程中不断磨砺自己。



阿语系系主任刘彬老师作为系主任代表致辞,他对21届毕业生即将结束大学四年的学习,踏上工作岗位表示祝福,并鼓励毕业生们要增强主动性,积极走出去,主动面对在就业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

教务秘书何琰老师详细讲解实习注意事项,激励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全力以赴完成专业实习各项具体任务。

此次就业实习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21届毕业生全面开展就业实习工作的号角,为即将走上实习工作岗位的同学们给予了指导,提供了帮助。希望21届毕业班同学不负韶华,努力前进,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涯画上华美的句号,开启人生新旅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