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浙外学者参加“一带一路”(亚非)入境旅游工作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0/11/04 15:53:1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曹笑笑

2020年113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亚非)入境旅游工作企业座谈会”在西安举行。文旅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相关领导、陕西文旅厅相关领导、中国旅游研究院代表、浙江外国语学院代表、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代表以及来自北京、西安、贵州、深圳、成都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围绕着如何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穆斯林国家旅游市场展开了研讨,文旅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封立涛指出在当前2020新冠疫情尚未过去,中国与西方国家关系受到严峻挑战的情况下,开发“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中亚、中东和非洲国家新兴旅游市场对我国调整入境旅游布局,在危机中培育新机遇有重要意义。

随后,来自中国旅游研究院、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学者、入境旅游协会和各旅行社负责人围绕这一议题交流了各自观点,包括目前入境游存在的困难,对未来工作的期许等。

浙外阿拉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曹笑笑副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围绕“一带一路”沿线穆斯林旅游市场开发的重要性和重点工作发表了看法,受到参会者的一致认同。

作者:曹笑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