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不忘初心,共同奋斗】|浙外东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5 23:08:1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钱思伊


20201023日晚,第五次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五次学生委员会在望院D131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田一彤主持,议程包括各位代表致辞,东语学生会主席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审议通过委员选举办法,审议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盼莅临现场,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亦受邀出席会议。

在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下,会议圆满完成。


在首先举行的预备会议中,到场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草案,主持人宣布了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确认无异议后,全体代表鼓掌以表示通过。

接着一首壮丽的国歌奏响,全体起立,共唱国歌,为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盼致辞,表达了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要求和期盼:“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随后艺术学院代表向我院团学代会致贺辞,祝愿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学生会工作再接再励、再创辉煌。之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向大会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东语学院团委在各方面的傲人成绩,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规划。

东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方盼

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 何嘉俊

东语学院学生会主席 汪雨欣




在紧接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到场代表审议通过了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在听取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19日语2班孙曌珺、18日语2班任静、18阿语2班钱子豪、19朝鲜语2班黄渝的竞选演讲后,参考候选人简介进行投票。

8F5C


 

最终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9日语2班孙曌珺、18日语2班任静、18阿语2班钱子豪。

主席团成员(从左到右)钱子豪 孙曌珺 任静


学代会是连接学生与学校的桥梁纽带,东语学院正在朝着美好的明天阔步前行,让我们一起,投身到学院科学发展的实践中,用无愧于青春的实际行动谱写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应把握时代的脉搏,在今后的工作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以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把自己锤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这意味着我院团学工作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