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毕业季】无限期青春寄存计划

时间:2020/06/07 11:32:2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周圣楠

“无限期青春寄存计划”毕业季主题活动

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当六月的风带着些许燥热吹过,离别的味道也逐渐在熟悉的校园弥漫开来。

穿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出现在操场上,穿梭于教学楼之间,停驻在校门口旁……漫步在浙外,好想对每一处每一物都再看一眼。站在校门口,兜兜转转四年,仿佛又回到起点。  

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相遇在浙外,离别之际,细数这四年时光,你是否想把这段珍贵的回忆,定格在一张张毕业照片,镶嵌进一段段毕业感言,收进名为青春的纪念册里。


活动内容

1.“恰同学少年”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祝即将踏上寻找星辰大海的征途,历尽千帆的你,归来仍是少年。

这次让东语来送你一份毕业礼物,用光影留住美好的校园。在毕业季来临之际,我们准备免费给毕业生们拍摄一套毕业照,并采用电影写真的方式,为你们的毕业照编写一段独属于你们的小故事。只要你愿意,那么请报名,给我们这次机会为你拍一份青春意气的写真。

报名方式 文件命名名字+学号到邮箱1305513499@qq.com,请在文件内容里附上具体约拍时间,和约拍者的基本信息(名额有限)

 

2.“念四年情深”

时光荏苒,我们在浙外已经度过了四年时光。在这里,我们不仅学到了渊博的知识,亦遇到了人生旅途中重要的师长和伙伴。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有结局,但每一次的相遇都有意义。

纸短情长,道不完的是当时年少,你是否还有许多话来不及说。也许是向母校诉说爱意,也许是向某个人道一句珍重。离别在即,将心中的话大声说出来吧。

投稿方式 文件命名名字+学号,将文字以word形式发送到邮箱1079174263@qq.com

 

3.“捕回忆掠影”

从初次踏进校园,我们因为一纸录取通知书而相聚浙外。大学真的改变了我们,不仅仅是相貌、气质,还有能力、谈吐举止和言行。从大一时的懵懂好奇,到如今的逐渐沉着冷静,意气风发。忘不了那一个个挑灯读书的夜晚,教学楼旁高声朗读的身影,在自习室里低头奋战的我们。

浙外藏着太多美好的回忆了,一定有那么一些瞬间,深深的定格在了你的脑海中。分享你的大学生活,让我们一同感受。

投稿方式 文件命名名字+学号,将图片(以.jpg.png形式)、文字(以word形式)统一整理成压缩包,发送到邮箱1079174263@qq.com

 

4.“祝前途似锦”

这个六月,我们望着他们的背影,目送他们前行。在浙外的这些日子,学长学姐们不仅是前进路上的启明星,生活的方方面面也为我们解惑答疑。

作为后辈,你是否与学长学姐们有什么美好的回忆,有未曾表达的感激,有想要传达的祝福,而这些也将化为力量伴随他们前行。

投稿方式 文件命名名字+学号文字以word形式发送到邮箱1079174263@qq.com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14

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参与。

 

从前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如今转眼就各奔东西。

很幸运,浙外,我有机会遇见你。

现在我即将离开,收起行囊告别。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周圣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