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Share with you】一起去喝汽水吧

时间:2020/05/10 19:33:54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许诺


一起去喝汽水吧

夏天是什么样的?

也许是慵懒的,风吹在身上总会让人觉得昏昏欲睡;也许是冰爽的,冰箱里的冰镇西瓜,还有随手打开的一罐冰可乐;又或许,夏天是明亮的,因为这里有最长的白昼能够感受到太阳最大的热情。

你喜欢夏天吗?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夜晚的凉风,漫天的繁星,空调房里的西瓜,还有那瓷勺碰碗叮当响的绿豆汤。

你与夏天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也许是一首歌,唱出了你记忆中的夏日;也可能是一张照片,拍出了你眼中的夏日;又或许有那么一部影片,呈现出了你心中的夏日。

这个夏日气息渐浓的五月,我们在这里期待着你们的来信,那些有关夏天的所有烦恼和美好,尽可说与我听。

那我们,不见不散啦。

 

文字投稿方式:631435033@qq.com

图片投稿方式:1272695986@qq.com

以下是投稿要求:

1.音乐分享投稿:歌曲分享链接、歌名、歌手、歌词海报图片

2.文字分享投稿:篇幅在400字以内(可图文结合)

3.图片&照片分享投稿:图片格式600*800(jpg或者png格式)

4.书籍分享投稿:书名,作者,分享理由,选段,书籍封面图

5.影视作品分享投稿:作品名称,分享理由或作品简介,作品片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