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韩语系举办“看·见形象-大学生的面试礼仪”讲座

时间:2019/11/16 23:25:4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刘璐

韩国语系举办“看·见形象-大学生的面试礼仪”讲座

11月14日上午9:30,蔡贤书老师在融院C306为我院韩语系大四学生做了专题为“看·见形象-大学生的面试礼仪”的讲座。

蔡贤书老师为Elyts 形象管理学院创始人,AICI 国际认证形象顾问,AICI上海分会秘书长,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211大学“双一流”学科客座讲师、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女性研究中心等形象管理咨询、培训企业家、职业演员、高端职业人士的个人形象战略咨询、女性企业家模特比赛特邀嘉宾评委。



讲座开始,蔡贤书老师请了几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根据同学们的发言针对性地对大学生在面试过程中的着装和面试礼仪进行了介绍。蔡老师先是简单的介绍了肢体语言的作用,不同的肢体语言会给面试官带来不同的第一印象,所以在面试时我们需要根据自己想给面试官传达的个人性格特征来调整管理自己的肢体语言。


 


随后蔡老师邀请了几位男同学和女同学上台试穿蔡老师带来的不同类型的正装。职业的类型有很多,不同的职业类型有不同的着装要求,蔡老师根据衣服的不同特点为同学们讲解了不同职业面试着装的要求和礼仪规范。


  最后,东语学院的刘璐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讲座,韩语系的大四学生们收获颇丰,对面试的着装和礼仪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对即将要去的面试也有了更准确的准备方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