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校长洪岗参与我院学习会

时间:2019/10/24 20:36:1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林紫芸 田一彤

1024日下午,融C401热火朝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迎来了洪岗校长。洪校长走进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与支部全体师生一同畅谈学习体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老师介绍了我院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郑周璇老师向洪校长介绍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基本信息。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16级阿拉伯语专业的戴颖同学向洪校长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我们在接到学校主题教育学习任务后,就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学习。虽然现在大四,我们还有专业课程和就业实习,但政治学习的工作也不能落下”。除了政治理论学习,戴颖也向洪校长汇报了自己与班级同学们这段时间学习、就业的基本信息,她说:“我们最近还有许多专业课程,很多同学也参与了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在中阿合作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我和我的同学们也得到了很多锻炼。现在班级同学开始积极投递简历,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了。”洪校长欣慰地点点头。

在谈到主题教育学习时,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16级日语专业的李夷文同学也深有感触:“洪校长,我是一名大四学生,在大三时我有了创业的想法,也了解了非常多关于教育培训方面的信息。最近在支部学习会上,我与支部党员们一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陈立群同志扎根苗乡、义务支教的事迹,我深切的感受到,教育事业对一个人的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影响。我想我之前的想法还是不够成熟,现在我的知识积累还远远不够,要更多磨砺自己,再提升一下学历,向陈立群同志学习。”

其他党员同学也积极发言,与洪校长、在座的师生党员们分享近期理论学习、专业课学习、学生工作的感想。了解了同学们的动态,洪校长勉励同学们:“在座的党员同学们都来到大学的最后一年,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学习,我很欣慰。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最后阶段,合理规划今后的发展道路,结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与学院的老师、班级同学们多多沟通交流,让自己的大学生涯不留遗憾。”

最后,同学们邀请洪校长与支部的师生党员们一同合影留念。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按照学校要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党员头脑,让支部党员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时代青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