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韩国全州大学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05/09 09:47:4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史欣艳

   

5月8日下午,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招生主任金泳燮来到我院进行友好交流,学院副院长金海救老师,校国际处范馨予老师,韩语系主任李花子老师出席了本次会面。

会谈中,金院长首先介绍了东语学院特别是韩语专业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在了解我校韩语系办学情况之后,全州大学金泳燮主任对全州大学的国际学生战略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金泳燮提到全州大学共设立了13个国际学生战略专业,其中包括游戏资讯专业、智能媒体专业、电影广播专业等,这些专业的设立紧跟社会发展的趋势,具有专业性强、就业前景好的特点。随后双方就两校开展3+1,2+2国际化合作办学等项目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就教师互换交流及学术访问等事宜展开了初步沟通。

金泳燮主任对我校韩语系办学及人才培养情况表达了赞许。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之间加深了了解,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友好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