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东语学院赴义乌开展交流调研

时间:2019/03/22 09:52:24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康雨莎

3月2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副院长金海救,土耳其语系主任沈志清,阿拉伯语专业教师康雨莎一行赴义乌市外办、义乌商城集团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在义乌市外事办,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实施、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国际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外事办负责人肯定了同我院建立的良好互动关系,向调研组介绍了当前义乌市外国人口构成、人才需求分布等情况,并对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此外,还高度评价了我校国际志愿者的素质风貌,对我校多年来组织国际志愿者服务保障义乌各类大型国际展会表示了感谢。



在义乌商城集团,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具体需求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培训、人才需求、“呼叫中心”筹备等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了解中阿经贸往来情况,及“文化互通”经贸交往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下一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积累了经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