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东语学院赴浙江大华技术公司调研

时间:2019/01/10 11:21:4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张志华

东语学院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为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1月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副书记屠立达及相关人员一行赴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一行参观了企业科技产品展厅并与企业副总裁陈雨庆先生进行了会谈。会谈中,王永青书记介绍了学校和东语学院的办学历史,着重说明了学院的育人理念、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邀请陈雨庆先生参与学院思政育人品牌“师友沙龙”大学生成长计划。陈雨庆先生肯定了学院“让学生有更多选择权、让学生有更强幸福感”的育人理念,从企业用人需求角度,对小语种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加大“语言+技能”的融合度,帮助学生树立多元化就业的观念



据悉,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2018年排名全球第二位,拥有员工16000多名。今后,我院将积极同优质企业联系,为推介毕业生就业,学院人才培养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