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韩国晓星集团来我院合作交流

时间:2019/01/05 10:25:3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张志华

新年伊始,我院即着手开启新一年校企合作事宜。1月4日上午,韩国晓星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部长蔡毅力一行来到我院,围绕人才招聘、校企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学院副院长金海救出席了谈。 

会谈中,金院长向来宾介绍了东语学院特别是朝鲜语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情况。蔡毅力在了解完朝鲜语专业的概况后,也介绍了晓星集团(中国区)的发展、规模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达了对浙外人才培养的认可,希望今后能够在持续在浙外吸纳朝鲜语专业的毕业生。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



据悉,晓星集团是韩国十大企业集团之一,在全球拥有30多个海外公司,其中在中国北京、上海、重庆、广州、青岛设有办事处,并在北京、嘉兴、珠海、青岛设有多家企业。此前,学院同晓星氨纶(衢州)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并建立了教育实践基地,本次同晓星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的交流,将有助于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和实践平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