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赵文波书记来院指导

时间:2019/01/03 10:00:1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张志华

 

 

1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工部部长顾黎明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就院学生工作队伍向赵书记进行了简要介绍。总支副书记屠立达以“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内涵发展”为题,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初步成效,并围绕“一个方向、一个目标、一个中心”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赵书记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学院“让学生有更多选择权,让学生有幸福感”的育人理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整个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理念很有特色、全体教师参与思政育人积极性高,全院上下营造出“一切真的为了学生好”的良好氛围。他还就学院“师友”沙龙、国际文化传播、仪式感教育等已有特色工作和未来工作谋划逐个给出了中肯的指导建议。赵书记指出,学生工作要围绕“一切为了学生”,希望东语学院能够继续在思政品牌建设、学生社会实践、仪式感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推进学生工作内涵发展,能够在今后为学校整体的学生工作提供东语方案、贡献东语智慧。



学院副院长金海救、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