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副校长柴改英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1/03 09:54:3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池玥兰

 

1月3日上午,副校长柴改英来我院专项调研教学和国际交流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毛振华陪同调研。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从学院育人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方向及规划等方面汇报了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各专业发展前景的思考。学院副院长金海救随后对国际交流工作做了补充,并汇报了未来拓展国际交流项目的设想,进一步提升现有交流模式的想法。

柴校长听取了学院汇报后,对学院“让学生有更多选择权,让学生有幸福感”的育人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并从专业结构、精品教材、实践教学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规划作出评价与指导。同时表明对学院未来发展有信心,对积极拓展国际交流项目表示赞许。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