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东语学院学子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金曲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05/11 13:48:5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5月9日,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金曲大赛在浙江理工大学科学与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工商大学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主办,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承办。本次比赛盛况空前,共吸引了浙江省内十七所高校的50余名选手参赛东方语言文化学院13级日语谢宇同学和14级日语钱珵希同学参赛。

最终,谢宇同学凭借谷村新司的经典老歌《昴》折服在场评委观众,摘得“特等奖”的最高荣誉钱珵希同学以中岛美嘉的《桜色舞うころ》摘得了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加日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为日本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同时也加强各高校学生之间的切磋与交流。

 

               作者:朱晓凡      摄影:  田鸿儒

    

  

   东语学院学子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金曲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