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副校长曹仁清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时间:2018/11/27 10:00:4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1月27日,温暖的阳光闪耀在浙外的校园。美好的午后,副校长曹仁清教授走进我院雅致四号楼女生宿舍,与学生们畅谈新学期生活。
“你是宁波人对吧,我记得你!”曹校长对17级日语1班的王鑫钰同学笑着说,一下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他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安排,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寝室生活,感慨同学们与一年前相比都有了一些变化。曹校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了解到同学们高分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笑着称赞大家用心学习的态度。

1.jpg
17级日语1班的袁莹玉和曹校长分享了自己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的经历。她详细介绍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同学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志愿机会,通过志愿者活动开拓了自己的视野。

2.jpg
17级日语1班的王奕林同学与曹校长分享了自己作为日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到金城外国语小学为小朋友们上国际理解课程的趣事,为自己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国际文化的传播者感到荣幸。

3.jpg
这是曹校长第三次走进宿舍,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学习生活。温暖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关爱的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奋进,在最美好的年华珍惜时光,不负青春,永担时代使命!
院办、东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相关宿舍。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审稿:郑周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