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习近平七年知岁》学习会

时间:2018/11/10 10:11:5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拓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的外延, 11月8日下午 ,我院党总支与 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 在望院 C-217共同开展了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和大关小学校长罗才军、党总支书记 陆军裔 出席,双方党总支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我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丁彩瑶主持。
 
IMG_3098.jpg
 
会上,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着重介绍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在党建合作共建基础上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的合作意愿,并向来宾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双方还就开展“师友沙龙”、组织学生赴大关小学开展学习教育宣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3140.jpg
 
此外,党员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志华向与会人员作了学院 “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活动 开展状况的汇报。学生党员代表、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沁薷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和今年暑假赴陕北梁家河参加社会实践的见闻感悟。
 
IMG_3136.jpg
 
本次 学习会活动, 加深了双方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理解,向外界展示我院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的成果。同时,双方还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意向, 共同开展学习“青年习近平精神”、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3150.jpg
 
大关小学党总支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各语种文化体验室以及东语公共文化空间,并受邀在学习会后 观看了我院实践教学文化文艺传享会, 感受到了东语学院独具特色的文化风情。
                                                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郑可歆
审稿:张志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