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通知】东语学院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0/06/11 17:09:2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班主任:

根据校《班主任工作管理暂行条例》(党办〔2009〕8号)和学校学工部《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将开展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具体事项如下:

一、考核依据

班主任工作考核依照上述文件精神和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实施

班主任考核采取平时工作记实评价与学生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两部分各占50%。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优秀班主任的比例占班主任总数的15%。

工作考核优秀的班主任,学校授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考核不合格的班主任,相应育人业绩点不予计算。班主任考核结果,作为学校教师考核和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

二、考核对象

2019-2020学年内,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班主任学年内任职不满一年的班主任填写《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1),不参加考核定级

  1. 时间安排

    1.616周二前,班主任完成个人总结、《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1),并发送到学工邮箱dyxg@zisu.edu.cn文件班级+姓名”命名);学工办牵头完成学生评议工作、班主任工作记实评价素材收集

    2.6月17日(周三),学院对班主任工作记实进行考核评价。

    3.618周四,学院根据考核要求,组织班主任考核等级的商议评定

    4.619日-623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5.6月24日(周三),学院考核结果报送学工部审核。

    考核具体负责人:方盼87318756,联系人:丁彩瑶87562150

     

附件:1.浙江外国语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2.浙江外国语学院“优秀班主任”登记表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202061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