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0/03/02 19:51:1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女大学生

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各市妇联、各高校妇联:

根据全国妇联《关于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妇女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女大学生毕业季就业质量,同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用人紧缺问题,经研究决定,浙江省妇联和杭州市妇联联合开展“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3月6-12日

二、招聘会主题

春风送暖促就业  网络招聘助复产

三、招聘会信息发布平台

全省妇联系统网络新媒体矩阵、杭州市妇联融媒体联盟,省、市新闻媒体,省、市属高校媒体,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新媒体平台

四、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省妇联、杭州市妇联、杭州市人力社保局

承办: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五、招聘会方式

面向全省企业单位和女大学生开展网上招聘双选活动。

企业单位2月25日至3月12日,通过企业入口扫码或https://ats.jialeihr.com/login登录报名,在“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平台发布招聘岗位信息,通过审核后,可接收简历,搜索意向人才,开展网上视频面试招聘。

应聘者3月6日至3月12日,通过个人入口扫码或www.jialeijob.com进入“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投递简历,选取意向企业,沟通咨询,并进行网上视频面试应聘。

招聘会二维码入口:

六、工作要求

请各级妇联积极宣传,引荐优质企业单位来招聘会招才纳贤,并组织动员地方所属高校女大学生参加招聘会;各高校妇联做好组织宣传发动工作,要求有求职意愿的女大学生都参加本次招聘会。

七、联系方法

浙江省妇联 郑聪霞  0571-87053247;  

杭州市妇联   0571-88892519。      

               浙江省妇女联合会

               2020年2月28日

 

附件:

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操作指南

 

企业版

报名入口:


第一步:扫码或者登录登陆 https://ats.jialeihr.com/login

  • 已有帐号客户直接进行登录;

  • 新用户点击“注册”进行账户注册,邀请码为ZJHZFL;

  • 新用户注册须等待审核,一般审核时间为10到30分钟。

    第二步:点击“职位”

    点击“新建职位”,添加当前招聘职位。

    第三步:点击“活动”

       选择“2020浙江省暨杭州市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活动,选择要发布的职位,进行活动申请。

       通过审核的企业,其招聘职位会被平台推送至小程序及电脑网页端,企业可以登录平台对自己的职位做实时修改及收阅读简历。

       企业既可自主筛选投递人员简历,也可以在根据智能化匹配,选择人才库中的适合“后备人选”。  

     

  • 第四步:网络面试

  • 点击“职位”,进入职位;

  • 下滑至候选人,点击查看留言,发起面试邀请

    企业专属二维码分享:企业也可将自己的企业专属二维码分享至朋友圈或其他发布渠道:

     

  • (获取方式:设置 -> 公司设置; 此二维码为企业专属二维码)

    应聘者版

    手机端扫码:

     

  • 网页端:www.jialeijob.com登录,并选择“2020浙江省暨杭州市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