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通知】东语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2020/02/06 19:29:0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关于成立东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系、室: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一级响应”“五个更加”“十个最”和 “七个严格”要求,结合学校《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外党〔2020〕3 号)文件精神,成立东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信息如下:

组长:王永青  

副组长:曹笑笑 屠立达

成员:金海救 朱晓凡 陈新妍 刘彬 李花子 沈志兴 赵惠 郑周璇 郭筠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学生工作组、宣传组、教学工作组、党员突击组、工作督查组,工作职责如下:

办公室:主任王永青,副主任赵惠。负责做好上级部门及学校、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的上传下达、信息统计报送等工作。

学生工作组:组长屠立达,副组长郑周璇。做好学生情况排查,实时掌握学生动态;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未返校学生安全教育等。

宣传组:组长屠立达,副组长郑周璇。负责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等工作。

教学工作组:组长曹笑笑,副组长李花子。做好教学、毕业论文、考试等教学业务相关的政策和措施,指导教学计划、考试计划调整等。

党员突击组:组长王永青,副组长刘彬。负责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防疫期间的志愿者工作协调。

工作督查组:组长王永青,副组长郭筠。负责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