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期中教学检查】2017-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时间:2018/04/20 16:41:2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 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系、室:

根据本学期学校工作计划,为全面了解本学期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检查、发现我学院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学校安排,我学院定于423日至518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主要内容为检查、发现学院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总结开学以来课堂教学质量和日常教学规范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此,东语学院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小组

组长:曹笑笑

成员:夏菊芬、金海救、朱晓凡、陈新妍、刘彬、李花子、何琰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内容安排如下:

1、开展1次教学研讨会。开展1次教学研讨会。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主题,通过教研会议形式,组织全体教师就学院(部)如何加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行专题讨论,研讨建设优质在线开放课程,促进广大教师顺应新时代要求转变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手段与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2、组织2次公开课活动。以学院或系为单位,安排2次公开课,做好教学示范、观摩和研讨活动,充分发挥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效果良好的优秀教师的带头示范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资源共享,推动教学水平整体提升。

3.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对于学校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教务处,对于学院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做好解释和整改工作。

4.组织一系列教学常规检查。根据相关文件规定,通过听课、专题会议、材料检查等多种形式,对教学进度、教学秩序、教学工作规范性、教学指南、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及执行情况进行常规检查,重点检查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资料、上学期试卷、本学期毕业论文等方面。

 

附件:

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安排表

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活动安排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pdf
文件类型: .pdf c4aaab1d7c9ca274ef06767ad1c53406.pdf (72.99 KB)

201842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