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活动通知】跳蚤市场活动来啦

时间:2018/04/14 14:36:5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跳蚤市场活动来啦
滴~滴滴~前方高能
       当我们怀揣着憧憬与梦想迈入大学时,我们开始了独立的生活。随着生活、学习的需要,我们会添置一件件学习、生活和娱乐上的用品。直到有一天,我们会发现来时那承载梦想的行囊,此时已被我们购来的杂物填满
   这些曾经给我们带来知识、快乐和便利的物品,此时却因种种原因闲置,占用我们有限的生活空间,成为我们的负担。但是,救星来了!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方便在校生的学习与生活,循环利用物资,东语学生会将于4月26日在望B2楼走廊举办跳蚤市场活动,通过摆摊、经营、购买等方式来进行交易
时间:4月26日
地点:望B2楼
报名方式:报名表发至徐李佳1024670448@qq.com(并备注是否需要委托宿管部代为贩卖,报名表详见相关文件)
报名截止日期:4月20
咳咳敲黑板!!!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
1.物品售价合理,未登记物品不得进行交易。不得出售不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物品或违禁物品。
2.学生在跳蚤市场内需服从学校管理,保持环境整洁,文明交易。
3.交易活动秉承公平自愿原则,由买卖双方协调,学生会仅提供交易平台。
4.本次活动售卖方以及委托售卖方仅限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
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踊跃报名哦!
                                             东语学院学生会宿管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