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期中检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7/04/05 13:46:2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系、室:
根据本学期学校工作计划,定于4月10日至4月14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主要内容为检查、发现学院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总结开学以来课堂教学质量和日常教学规范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本次检查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检查管理规定》(浙外院办〔2015〕31号)文件规定,期中教学检查主要内容为教学进度、教学秩序、教学工作规范性、教学指南、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及执行情况。
结合合格评估工作,东语学院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小组
组长:曹笑笑
成员:夏菊芬、金海救、朱晓凡、陈新妍、郭筠、何琰
本次检查重点在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课堂管理情况。现就期中教学检查有关通知安排如下:
1*、请校院二级督导对各学院(部)的课堂教学提升计划和磨课计划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2、组织安排各专业学生期中考试(原则上安排专业必修课程)。
3、检查2013级日语、阿拉伯语相关毕业生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及毕业论文设计进度;组织学生排查毕业所需学分,完成成绩审查工作。
4、召开学生座谈会对本单位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课堂管理情况进行反馈,召开教师座谈会对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反馈。分专业对学生分别进行座谈。
5、组织各专业教师相互听课。
各专业组织一次教研活动,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学院安排三次教师集体教学观摩交流会,重点交流教学情况。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2017年4月1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