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城市国际化研究重大专项课题申报

时间:2017/09/25 14:29:1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关于城市国际化研究重大专项课题

申报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部)、直属单位:

为迅速推进我校城市国际化研究,学校决定设立城市国际化研究重大专项课题。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本次城市国际化研究专项课题,申请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和学术积累,围绕以下领域开展研究、翻译工作:

1、世界上著名的国际化城市研究,特别是历届G20会议举办城市研究。可以是全面研究某一个国际化城市,可以研究城市国际化的某一领域,也可以进行城市国际化比较研究,等等。成果形式为专著。

2、与城市国际化研究相关的学术著作翻译(外译中)。要求是在国内未曾翻译出版的国外学术专著。

二、课题申报

1.申报限制:本次专项课题申请者本年度不得申报校级课题和“高层次项目培育”专项基金。

2.课题申请者须为学校在职教职工。申请者根据选题,拟定课题研究方案、翻译计划,填写专项课题申请表(须打印),一式2份(另附活页一式5份),由所在单位初审并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科研处。申请表和活页电子版由各单位汇总后发科研处邮箱:zisukyc@163.com

3.申报学术著作翻译(外译中)的,另请提供外文原著1本。

三、其它事项

1.本次专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5万元,立项后先拨付50%,其余50%结项后拨付。立项数量不限,根据申报情况由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定。

2.课题的完成时间为1年,起止时间为201711月至201810月。1年后由科研处统一安排有关出版社出版,出版费由学校承担。

3.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20171013日,过期恕不受理。

希望各单位认真发动、组织好课题申报工作。

科研处联系人:徐荣祥,电话:88218266

 

附件: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课题申请表(城市国际化研究重大专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