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2017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3/02 15:39:4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各学院(部)、部门及有关单位:
  2017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展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申报选题要紧密围绕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工作,在加强高质量就业公共服务、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技能人才增量提质、社会保障改革发展、深化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和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开展研究。选题要突出研究的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充分展示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改革实践新经验、新进展和重大基础理论成果。具体申报可根据《2017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详见附件1)自行设计申报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不支持一题多报,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则不得再申报;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2017年项目。
  (二)申报材料
  1.个人填写:经推荐单位审查合格、同意推荐并盖章的纸质《2017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
  3.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登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最新文件 ”栏目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www.zjhrss.gov.cn)。表格打印和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
  (三)申报时间
  本次项目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受理
申报项目受理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组织专家组根据项目计划、前期成果、研究团队以及完成项目保障条件等综合评定后确定立项名单并发文公布。项目按要求通过结题后,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结题证书。
若在信息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科研处联系人:徐荣祥,电话:88218266,
E-mail:zisukyc@163.com
 
1.2017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
2.2017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表
3.2017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2017年3月2日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