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就业宣讲

时间:2016/11/15 21:52:1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就业宣讲

 

时间:2016年11月17日(周四)14:00开始
地点:艺术楼A-405
企业:浦江华德工艺品有限公司(总公司)
       浦江华德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晶工艺品生产销售的中德合资企业。公司于2008年创办设立是由浦江华磊工贸有限公司和德国约瑟夫出资成立。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出口型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产品有水晶餐桌工艺品系列:水晶酒杯、花瓶、水晶碗具、水晶刀叉、烛台等;水晶浴室工艺品系列:香水瓶、香皂盒、香薰瓶、浴液瓶等。公司是欧美多个日用品著名品牌合作单位,主要客户有沃尔玛、美国QS等大型超市,是德国著名餐具品牌ROSENTHAL、VILLER&BOCHAG、MIKASA等客户指定供应商。目前还是众多著名国际品牌代工生产企业。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元。
鸿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
         鸿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四年,主要以网上销售、实物现场批发为主。其经营范围有工艺品、玩具、饰品、服装、水晶制品、日用百货等。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在我们的平台里你必须要跟机械式工作说再见,每天的工作都具有挑战性,时刻提升自己。任何人都可以发起项目,并调动公司所有人和资源合作。只与一流团队共事,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浦江晶匠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
      浦江晶匠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6年,是一家水晶文化研究、研发展示、大师创作、生产销售、工业旅游、参观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水晶文化产业基地。体验区面积达1500平方,公司 拥有专业研发设计人员10人、生产技术人员78人、销售人员10人。
        晶匠在水晶传承、融合、创新的基础上,将每一件产品推陈出新,精致打造。以匠人的态度用心诠释水晶的艺术生活。人和物终将逝去,唯有信念和传承可以永恒。晶匠实现的不仅仅是水晶璀璨夺目的理想,它是独具匠心的慧眼,是缓缓流淌的真情。
 
 
招聘专业:日语、德语,同时具备相应的英语水平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